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大获全胜!“燕玲小将”省级赛事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21-01-04 15:48  |  点击率:   |  来源:
海曙区
 

    1月2日,“CUESOUL_Q獣”杯浙江省第四届青少年软式飞镖锦标赛落下帷幕,海曙区燕玲学校的飞镖小将表现亮眼,再创佳绩。

    本次省青少年软式飞镖锦标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其中,小学组共有8所小学展开角逐,中学组则有省内9所中学展开竞争,总计200余人参赛。

小学组比赛中,燕玲学校率4队共21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循环赛和小组淘汰赛,燕玲小将们包揽所在组别的所有冠亚军。其中,郑涛、朱荟元、桑兴然3位同学包揽了小学男子组冠亚季军;胡伶俐、谢欣芮、熊紫裴则包揽了小学女子组冠亚季军;燕玲1队和燕玲2队包揽了团体赛的冠亚军。

    飞镖已成为燕玲学校的一大特色体育课程,其飞镖社团成立于2018年,学生皆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由校内教师指导的同时,亦邀请市飞镖协会等专业社会团体予以指导,提升学生专业水平。

    近两年间,燕玲小将已在全国不少飞镖赛事中获取佳绩。去年10月,燕玲学校飞镖社团的16名飞镖小将便在2020中国飞镖公开赛暨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中国选拔赛中斩获佳绩。如今,燕玲学校还成为“浙江省青少年飞镖训练基地”和“宁波市非奥项目运动训练基地”,培养输送优秀的飞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