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乘风破浪会有时,扬帆远航迎2021

发布时间:2021-01-04 17:0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师生聆听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以“乘风破浪”的训练状态迎接2021年的到来,以“扬帆远航”的伟大目标展望新的征程。

       元旦期间,学校的运动员们不能像普通学生一样享受假期,仍要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尽管寒潮来势汹汹,但他们没有丝毫的松懈和畏惧,在湖面上抵御着冷风,在力量房挥洒着汗水,在游泳训练馆铆足了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是他们最真实的写照。“贺词中‘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这段话让我印象深刻”,正在训练运动员说道,“2020年抗击疫情时,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我也想向他们学习,成为一个了不起的运动员,在赛场上乘风破浪,为国家为家乡捧回奖杯、赢得荣誉”。

       书记、校长施飞存在2021年第一天来到了学校,与运动员一起迎新年,他勉励大家:“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对我们体育人来说,既是奥运之年、全运之年,也是省运备战的关键之年,我们全校师生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继续团结奋斗、勇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