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市乒乓球协会余姚泗门分会召开换届会议 同时举行迎新年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1-01-05 15:25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
 

新年伊始,市乒乓球协会泗门分会在市四职校召开换届会议,确定新一届分会班子成员。宁波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冯林、余姚市乒乓球协会主席谢东海、镇党委副书记董斌分别在会上讲话;镇党委委员洪亚军代表我镇接受了宁波市乒乓球协会捐赠的25张乒乓球桌。

作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浙江省首批体育强镇,我镇群众体育工作有着扎实的基础,素有“乒乓球之乡”美誉,在全镇广大群众之中,爱好乒乓球运动的不乏其人,而且部分群众的竞技水平还有一定的档次。市乒乓球协会泗门分会自成立以来,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常组织会员参加宁波市和余姚市主办的乒乓球比赛以及姚西北周边乡镇举办的乒乓球邀请赛。同时,泗门分会还建立了多个乒乓球练习基地方便全镇“球迷”就近练习球技、切磋技艺,并自筹经费举办高水平、高规格的乒乓球比赛,为提高我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我镇群众爱上乒乓球运动作出了努力。

冯林在讲话时祝贺余姚市乒乓球协会泗门分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他指出,泗门分会有着良好的基础和浓厚的氛围,下一步,宁波市乒乓球协会决定选择泗门镇作为乒乓球乡镇,选择泗门镇中心小学作为乒乓球训练基地,协会将定期指派乒乓球运动骨干到泗门镇传授、指导球技,以此进一步提升泗门镇的乒乓球运动水平,从而为“健康宁波、健康余姚、健康泗门”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东海在讲话中回顾了泗门镇乒乓球运动的辉煌历史以及对自己的成长影响。他说,泗门镇乒乓球运动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和群众基础,在长达半个世纪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面对新形势,泗门镇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这一独特的“拳头产品”,在多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使乒乓球运动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大作为。

董斌在讲话中感谢上级乒乓球协会对泗门分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他表示,下一步,我镇计划把宁波市乒乓球协会捐赠的乒乓球桌发放到各村(社区),实现“村村有乒乓球桌、村村都有乒乓球运动爱好者”,通过普及乒乓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塑造健康泗门形象,彰显泗门精神风貌。

会上,余姚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唐国良宣读批复文件;泗门分会新一届主席毛吉定作表态发言。

换届会议结束以后,泗门分会在市四职校组织举行“迎新年”乒乓球邀请赛,余姚市乒协队、市级机关队、市教育系统代表队和泗门一队、二队、低塘队、马渚金马队、小曹娥队等8支队伍参加。比赛结果,泗门一队、余姚市乒协队、马渚金马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