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省体育局局长郑瑶和副市长许亚南一同调研指导宁波桥下空间家建设体育公园创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1-06 09:02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2021年1月5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专程到宁波市鄞州区进行体育工作调研。郑瑶局长在许亚南副市长、市体育局张霓局长和鄞州区王兆波区长陪同下参观了羽航潘火体育公园和福庆体育公园。宁波市羽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利用城市高架桥桥下空间投资约2000万元,打造百姓家门口的体育公园,集健身、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总面积2.5万余平方米。设置多功能公益广场、羽毛球馆、篮球场、轮滑场、足球场等区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和副市长许亚南对鄞州区借助社会力量利用桥下空间建设体育设施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桥下空间由城市消极空间转变为积极空间,纪消除了环境卫生盲区,又满足了周边居民休闲健身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