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举全中心之力集全中心之智 市体育发展中心发出体育市集执行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1-10-11 16:1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10月11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2021热力宁波·体育市集”动员大会,发出举全中心之力、集全中心之智,办好体育市集的动员令。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胡中月等一行出席指导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升腾公司相关人员以及活动策划单位、后勤保障单位等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活动牵头部门——业务科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2021热力宁波·体育市集”活动策划案、执行案。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赵健华专题布置活动志愿服务工作,逐一明确落实每个志愿者的工作岗位和职责任务。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锦浩作专题动员。他围绕责任与使命、创新与发展、担当与实干等关键词,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负市局的信任和期望,从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探索体育消费新路径、促进中心转型升级发展、打造“网红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等方面正确认识和对待体育市集活动,振奋精神、实干为先,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把这次体育市集办成有规模、有特色、有影响力、有示范力的项目,展现宁波体育人的精神、宁波体育发展中心人的风采。

市局体育经济处处长胡中月在会上作指导讲话。她指出,“2021热力宁波·体育市集”是在宁波创建国际消费示范城市、全国体育消费示范城市这个大形势背景下推出的一个重要项目、一个重大活动。市局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期望通过活动创新体育消费新载体、助推体育产业新发展,在培育集运动体验、体育博览、互动社交、网红打卡等于一体的新型泛体育商业上再蹚出一条新路来。她强调,要在活动中植入和展示“时尚·年轻·活力”的元素,打响“共创体育消费城、同筑健康中国梦”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