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1-10-12 15:3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10月12日上午,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共同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影片《长津湖》呈现了71年前冰天雪地里的一场硬仗。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虽然双方装备力量悬殊,但先辈们心中装着国家和人民,他们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了国家的安全,维护了中华民族的尊严,用坚强的信念硬是取得了这场战役的胜利,他们无疑是最可爱的人。

英烈们以生命写就的精神史诗,正如明灯般照亮后人前行的路。通过这一次观影《长津湖》,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