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宁波市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3 18:52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认真学习  把握时代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宁波市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宁波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甬学组[2021]20号文件通知,宁波市体育局离退休党支部于10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兆宏传达了文件全文,参会党员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结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贯通领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信党、爱党、为党,坚持学党史、悟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在党50年的几位老党员在座谈中提出,当前更为重要是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党支部成员发言成员中,建议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搞好奥运精神与宁波运动员为国争光事迹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