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服务一流 保障到位”中国男排结束北仑集训并赠匾以示谢意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8  |  点击率:   |  来源:
北仑区
 

10月13日上午,中国男排顺利完成在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为期21天的封闭隔离集训,并分批离开北仑。临行前,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与中国男排一起,向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赠送签名队旗和“服务一流 保障到位”匾额以示感谢。

自中国男排结束亚锦赛之后,便入驻国家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隔离集训。集训期间,北仑体艺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全力做好中国男排在训练、生活、住宿、饮食等各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训练场地设施设备配置到位,各类训练器材准备有序;体育宾馆装修改造后,其设施、布局、功能、接待能力等均得到进一步优化,更加符合集训的住宿要求;人员服务保障上,分别配置专人负责人训练和住宿餐饮等事宜,切实保证队伍集训期间可以安心训练,舒心生活,达到最好的集训成效。

“我们这次参加亚锦赛回来之后,就面临着疫情防控问题。隔离期间,北仑服务关心真的很到位。我代表中国男排,对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表示感谢。”中国男排主教练吴胜表示,队伍结束亚锦赛之后,队员们身体相对疲劳,在北仑进行保障性的训练,也利于队员身体状态的调整,得益于北仑一流的集训服务保障,顺利实现预期目标。

中国男排结束此次北仑集训之后,队员将返回各自省队参加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2022年,还将参加亚运会和世界男排锦标赛,期待中国男排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