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助力全民健身:市体科所体质测试走进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12:4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为引导大众重视体质健康,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健身意识,市体科所组织工作人员为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人群进行专业的体质测试,活动从10月13日开始,每周三周四两天上午8:00-12:00于宁大附属医院进行,将持续至10月29日结束。

10月13日早晨,体科所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宁大附属医院检查设备,等待着第一批受测者的到来。教职员工在前台进行身份信息登记后,凭借登记卡进行反应时、平衡能力、心肺功能、握力、体成分等7个项目的测试,测试完成后,工作人员根据测试结果为每位受测者出具了详细的体质报告,并提供了关于科学健身的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工人群提供了科学的健身指导和优质的服务,让每位受测者对自身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强化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