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市政协副主席、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会见全运会冠军余依婷

发布时间:2021-10-15 14:15  |  点击率:   |  来源:
镇海区
 

10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亲切会见了镇海游泳运动员、全运会冠军余依婷及其父母、国家队带训教练汪海波。副区长孙大海参加。

林雅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余依婷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她在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林雅莲指出,在举世瞩目的奥运会赛场、全运会赛场上,镇海体育健儿余依婷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在东京奥运会上喜获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五名的佳绩,在全运会赛场上勇揽“四金”,展示了镇海运动员的风采,全区人民为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希望余依婷继续发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大成绩。

余依婷对镇海区委、区政府和镇海人民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单汇报了自己的日常训练情况,参加奥运会、全运会的历程,以及下阶段的参赛计划等。 她表示,将坚定信念、奋发进取、再接再厉,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用更好的成绩回报镇海人民的厚爱,并祝愿镇海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