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风扬杯”宁波市第二十六届夕阳红钓鱼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09:1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在市体育总会和各区、县钓协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风扬杯”宁波市第二十六届夕阳红钓鱼比赛于10月16日在慈溪市横河镇潮家湖休闲乐园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宁波市钓鱼协会和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由慈溪市钓鱼协会承办,慈溪市风扬渔具有限公司和慈溪市横河镇潮家湖休闲乐园协办,由余姚联兴渔具有限公司赞助。

本次比赛共吸引十二支队伍共48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鉴于疫情影响尚在,赛事组织单位在本次比赛中特别重视,在赛情就对疫情防控做好充足的布置和要求,在整个比赛前和比赛中都严格按照防疫防控的要求 ,认真履行和落实防疫义务,确保参赛人员的安全。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团体赛镇海钓协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慈溪市风扬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慈溪市钓协一队获得第三名,宁海钓协二队获得团体第四名,奉化钓协队获得团体第五名,海曙区钓协二队获得团体第六名。

镇海钓协队车琦平获得个人第一名,奉化钓协队邵宝根平获得个人第二名,镇海钓协队邹志权获得个人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