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市体科所国民体质监测队走进宁波万科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20 17:0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10月18日,市体科所走进宁波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为该企业200余名职工开展为期两天的国民体质测试。

国民体质监测是对个人身体体质健康状况的一个综合测试,包含着速度、灵敏、平衡、爆发力、协调性等运动基本要素,此次到万科企业也是市体科所针对办公室群体进行的一项体测调研。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受试者在前台进行个人信息登记,领取个人测试卡,参加了肺活量、握力、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台阶测试等十个项目的测试。测试完成后,工作人员对照评分标准表,根据每位受试者的年龄、性别,为他们计算了本次体质测试的得分,现场打印体质健康报告,市体科所医疗专家团队还在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答疑,为企业员工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受试者对自身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科学体育运动,受到了现场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