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体育局举行2021年第4期“甬体论道”

发布时间:2021-10-20 15:1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10月19日,宁波市体育局在市行政会议中心306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第4期“甬体论道”,主题是《宁波市全民健身条例》解读,邀请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肖子策同志作专题辅导。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全市体育系统人员参加,主会场设在市行政会议中心306会议室,各区县(市)体育管理部门设分会场,共约350人参加会议。

肖子策同志围绕立法背景:必要性和特色性、《条例》若干重点条款解读、《条例》实施的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宁波市全民健身条例》作了权威解读,通过丰富的内容、翔实的例证、深入浅出的观点,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全民健身工作,使大家获益匪浅、感触深切。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健同志对贯彻落实《宁波市全民健身条例》提出了要求,要求全市体育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全民健身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不断强化全民健身设施规划建设,认真落实住宅区配建体育健身设施规定,不断方便群众就近健身;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设施的普惠开放,加大学校体育设施的开放力度;大力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发展,鼓励全民健身志愿者为市民提供全民健身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