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围棋冠军赛在江北区市智力运动基地排定名次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6  |  点击率:   |  来源:
江北区
 

近日,第二十四届“中迪杯”宁波市围棋冠军赛经过两天角逐在位于江北区绿岛公园的宁波市智力运动基地排定名次。

该项赛事是我市最高水平围棋个人赛之一,共有54名业余围棋高手参加角逐。最终李陆阳6段以7轮全胜战绩获得冠军,曹汝旭、张馨宇、包家恩、钟一华、肖奕成、徐逸辰、孙铭远分获第二至第八名。其中,李陆阳6段和曹汝旭7段是当下宁波业余围棋选手中风头最劲的棋手,他们近两年在各项赛事中互有胜负。

本届比赛名次也作为明年“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参赛资格选拔赛成绩,前三名选手可以代表宁波参加明年全国“晚报杯”比赛,如有放弃者则由下面名次依顺序递补。

本届“中迪杯”市围棋冠军赛放宽了青少年棋手年龄限制,不过要求18岁以下棋手必须是5段以上方可报名,参赛的学生棋手人数还是超过了成年人棋手数。其中,童话、陈梦龙、张云帆、刘展豪、胡仕雯等一批中小学棋手都具备了不错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