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门球锦标赛圆满收杆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9  |  点击率:   |  来源:
海曙区
 

10月22日,2021海曙区门球锦标赛在中山广场门球场开杆,本次比赛由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体育总会主办,海曙区门球协会承办,比赛共吸引来来自全区各镇(乡)街道以及部分市级单位20支代表队近160人参加。

竞赛规则采用中国门协审定的《2015门球竞赛规则、裁判法》执行,以五人制团体赛为参赛形式,实行分组循环赛制和淘汰及淘汰附加赛制,最终根据成绩录取前三名。虽然比赛当天天气寒凉,但是各个运动员的参赛热情却十分高涨。门球场内,老年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拼劲十足,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击球力度和角度都控制得非常精准,下蹲、击球、站位......等一系列动作精准有力,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每一次漂亮的过门、撞击、闪击、得分都获得在场门球爱好者的阵阵欢呼声。经过一天40余场的激烈角逐,区退教队、段塘街道队、望春街道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我区门球活动内容,深化我区门球运动的群众基础,促进门球事业更好的发展,下一步也将举办更多有益于老年体育爱好者的体育活动,进一步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海曙区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