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篮”不住|2021年“工商联•永久磁业杯”第二届企业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2 15:10  |  点击率:   |  来源:
江北区
 

近日,2021 年“工商业·永久磁业杯”第二届企业男子篮球联赛在第6个比赛日拉下“快乐的帷幕”。

比拼的是球技,交流的是友谊,增进的是感情。本次比赛,参与其中的共12支队伍,近200名球员坚持“快乐篮球,广交好友”的宗旨,开展了一场又一场的企业交流赛,赛事早已超出竞技体育的最初目的。

经过小组赛、交叉赛,江北区新生代、诚晖集团、rm联队和奥达磁业四支强队携手挺进半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江北区新生代成功夺冠, rm联队获得亚军,季军由奥达磁业获得。

如果篮球是梦想,那就努力挥汗的追逐;如果篮球是坚持,那就做好对抗的决心;如果篮球是快乐,那就享受进球的呐喊!赛场上,各球队积极发扬拼搏与合作精神,用手中的篮球不仅获得了更多地快乐,更是获得了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