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小球队员周昊东再获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0-08 10:4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在芬兰万塔举行的2021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决赛中,小球中心队员周昊东与中国队一起卫冕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冠军。

2021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决赛在中国队与日本队之间展开。首场男双,中国队派出何济霆/周昊东迎战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首局,中国组合气势极盛,把握住局末关键分,21-17拿下;第二局,日本组合的网前优势逐渐显现,何济霆/周昊东虽然一度迫近分差至10-11,但难挡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的连续快攻,14-21告负;决胜局,中国小将顶住了日本组合的反扑,21-15取胜,中国队先声夺人,大比分1-0领先。最终,中国队凭借着在男双、男单、女双项目拿到的3分,大比分3-1击败日本队,卫冕成功。

周昊东和搭档何济霆刚刚配对不久,此次比赛也是这对搭档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上配对亮相,赢得了巴黎奥运周期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锻炼队伍的目的初步达成。接下来,中心队员周昊东和王昶将随国家羽毛球队继续征战10月9日至17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的汤姆斯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