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加强安全督查 确保平安过节

发布时间:2021-02-10 15:20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2021年2月3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安全生产督察组到中心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市局群体处王天中副处长,在中心副主任崔立琼、崔鲁勇等陪同下,深入中心各室内外场馆进行了仔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王天中副处长指出:一要在目前出入中心亮码、测温、戴口罩和登记等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要把防控工作想细做实,比如杀菌消毒,口罩配售等,管好“小门”;二要进一步做好中心涉电安全工作,及时更新高压电塔危险告示牌,加强对施工现场的规范管理,未接通的电源线要规范处置;三要重点做好中心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和消控室值班制度,确保中心节日期间安全;四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场馆开放、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呈现出中心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

为落实推进市局安全生产督察组现场督查的指示要求,中心从2月4日至2月9日积极落实相关整治工作。并于2月9日上午召开中心全体职工大会做节前动员,中心副主任、副书记崔立琼在会上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是基础,各科室要结合科室职能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职责,保障场馆开放和赛事安全;二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准时到岗在位,加强巡查,及时处理偶发事项,不能解决的及时报请中心领导,并将值班情况详细记录在值班记录本上;三要严格落实中心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值班人员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着志愿者服装,指导、协助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落实个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社区等其他公共场合积极配合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四要落实好请销假制度,按要求逐级请销假,离甬的同志要严格落实事前审批制度,做好行程报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