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抓实安全生产 过平安健康年

发布时间:2021-02-10 15:25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防疫、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心过一个平安健康年,2月10日上午,中心副主任、副书记崔立琼带队对中心进行全面的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中心室外环境、室内场馆、地下停车场、重点机房(消控室、配电间和水泵房)等。在检查中,崔立琼主任肯定了前期落实市局安全生产督察组现场督查指示要求的整改工作,同时强调指出:一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做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的实效性,内容要简洁明了;二要抓实消防安全这个重点,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消控室值班制度等,时刻监控、掌握中心范围内情况,有效处置应急事件;三要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中心各岗位服务质量,对重要岗位,如消控人员、配电房管理人员要求执证上岗,结合实践提高设备安全管理能力;四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场馆开放工作,服务岗位要熟知中心场馆开放情况,热情解答市民问题,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加强环境卫生的流动保洁,营造健康温馨的体育锻炼环境,浓厚节日氛围,把“‘嗨’动新春,体育陪你过大年”落到实处,发挥中心服务全民健身的职能作用,展现文明窗口单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