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就地过大年,温暖不缺席!宁波体校大家庭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1-02-11 13:1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今年春节,为了防疫需要,也为了更多人的安全,许多在宁波工作学习的人选择了留甬过年。而在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也有32名师生将留校过年。

挂灯笼、贴窗花,大屏幕上展示着贺年祝词和图片,过年的气氛不可少。把学校布置得喜庆祥和,是体校大家庭行政后勤保障部门的第一项工作。

2月2日,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春节前后校园安全工作的正常开展,校长朱群、书记王丹明以早部署、早安排、早检查的工作方针,带领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对校园重点部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射击馆安全工作了解射击队训练情况

校领导指导枪弹库安全管理工作细节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教学楼、田径训练场、射击馆、枪弹库、体操馆、篮球馆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安全设施情况的汇报。

检查教学楼安全工作并与一线教师进行沟通

校长朱群在检查中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处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拧紧安全阀,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做好对假期期间坚持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工作职责,做好应急值守,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保证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办公室部门精心制作了爱心卡,以书信形式感谢大家为共同战役放弃回家团聚的机会,为平安体校作出贡献。此外,学校还向留校学生、职工发送了新春大礼包。

体校自行车队寒假期间在长兴外训,这是队里43个队员和4个教练的坚持与拼搏。2月5日,镇海区文广旅游体育局领导、骆驼中学校长与体校训练处董主任带着慰问品一起看望了这支牛劲十足的队伍。


就地过大年,温暖不缺席。安心留在甬城,安心留在体校。这里很好,因为有这样一个大家庭,这里很好,因为有暖如家人的关怀与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