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春节假期体育健身服务供需两旺

发布时间:2021-02-20 16:21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从年三十到初六的七天春节假期,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提供了线上线下多种体育健身指导和服务供给,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以体育健身过幸福快乐年的需求。

节前,市健身指导中心与宁波一套《看看看》栏目共同打造《防疫加油站》板块,为节日期间推出线上全民健身大讲堂作好了准备。邀请数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录制居家锻炼小视频,包括广播操、健美操、瑜伽体式、凳子瑜伽、太极拳、八段锦、跳绳等七个体育项目,春节假期每天播出一个主题项目。无论身处何地、无论男女老少,通过网络或电视就能观看视频,享受到专业的、具体的、免费的健身指导。

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期间进场馆健身人群也呈现井喷态势。仅年三十和初一两天,该中心已接待健身群众近三百人,比往年增长一倍多。初四开始增加晚场开放,室内室外场地都提前一天预订完了。在疫情防控限流的情况下,假期进场总人数达2000余人,每天白天晚上都场场满员。

此外,该中心于2月16日(正月初五)举行2021年市“迎春杯”围棋三人联棋赛,共10支代表队50人参与,其中包括宁波市多项围棋赛冠军获得者包家恩6段在内的多位本市围棋高手参与角逐。最终,余姚市围棋协会队夺得冠军。2月17日(正月初六)举行了市第20届“迎春杯”象棋名人赛,吸引了4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与,棋盘上厮杀激烈,经过一天比拼鄞州区棋类协会李晓波获得第一名。

缤彩纷呈的体育服务和体育活动,在这个春节让市民有了更多的幸福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