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勇夺“好美秋千”杯宁波市青少年U7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2-23 14:3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2020/2021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宁波站)暨“好美秋千” 杯宁波市青少年U系列比赛(U7组),今天在中体SPORTS城芯锐足球场圆满落幕。经过两天激烈争夺,最终宁波新城第一实验学校荣获冠军;绿荫小将U7获得第二名;海曙好美秋千获得第三名;海曙U7获得第四名。周航锐(宁波新城第一实验学校)获得最佳射手;楼宸宁(宁波新城第一实验学校)荣获最佳球员; 褚东宸(绿荫小将U7)荣获最佳门将;  朱周嵩(绿荫小将U7)荣获最佳教练员。

决赛在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与鄞州绿荫小将之间进行,两队之前在本届比赛都保持全胜战绩,绿荫小将的队员主要来自蓝青学校和学士小学,队员身体素质出众,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则都是本校学生。这些小球员大部分都是去年9月才开始足球训练。本次比赛也是对他们几个月训练成功的一次检阅。本场比赛一开始绿荫小将就气势逼人,并在一次进攻中由18号杨讴骋补射破门,上半场绿荫小将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 下半场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也逐渐寻找进攻突破的机会,队员们坚决的执行了教练吴昊的意图,高压的战术造成了绿荫小将的多次犯规,10号楼宸宁先是通过定位球直接破门。打平后的新城第一实验学校依旧频频突破制造杀机,并在下半场又获得多次定位球机会,10号楼宸宁还是主罚定位球,8号金思源、9号周航锐分别补射破门,最终新城第一实验学校 3-1 战胜绿荫小将,荣获本届U7赛事冠军。赢在新春的起跑线,希望小球员们通过比赛的锤炼再接再厉,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比赛精神。

本届比赛由浙江省足球协会指导;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足球协会、中体芯锐运动城承办;宁波好美秋千是本届比赛的冠名商及执行单位;比赛的指定用球为德比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