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宁波市举行“迎新春、闹元宵”门球赛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2月23日,作为牛年新春的第一场门球比赛,2021年宁波市“迎新春、闹元宵”门球赛,在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圆满收杆。

“迎新春、闹元宵”门球赛,宁波市已连续多年举办这样的门球赛,为的是在喜庆的日子迎来门球活动的开门红,参赛队伍主要是市直机关代表队。这次参赛的队伍是市政协、市老干、市公安、市老体中心、市供电、市军休中心、市建行、市税务8支队伍。比赛采用的是大循环赛制,这样让大家打得过瘾。

经过一天28场比赛,最终市老干队、市军休中心队、市公安队获得了前三名,市建行队、市供电队、市税务队、市政协队、市老体中心队分获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由宁波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门球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