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8 13:5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2月27日下午,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动员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书记、校长施飞存主持会议。

       会上,施飞存校长作了寒假工作小结。他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团结协作下,寒假冬训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后勤保障精准有力,留甬留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

       同时,他围绕市体育局年度工作安排的要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作出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和要求。第一,省运备战打基础。学校全体师生要发扬“牛”的精神,以牛劲牛力在新学期夯实基础加强训练,为宁波体育强市建设贡献水上和游泳人的力量。第二,奥运争光创品牌。全力以赴争取更多运动员入选奥运参赛队伍的资格和取得更好的成绩,抓住2021陕西全运会和2022杭州亚运会等比赛机会,争取大赛争光,打响学校品牌。第三,开门办训求发展。推进社会力量办训稳步发展,探索以市场资源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路子。第四,党建创新促发展。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积极参与到党建工作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争创模范党支部。第五,守住底线保发展。安全生产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要树立新时代大安全观,进一步拓展安全管理范围,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据悉,学校全体学生已于2月16日返校训练,3月1日起开始文化课学习,正式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训练生活。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必将振奋精神,增长能力,协同作战,共同完成学校的目标任务,为宁波体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