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吹响全年工作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1-03-01 14:4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2月26日下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锦浩代表中心党政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任务。

陈锦浩同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市体育发展中心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之年。全年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坚持“稳健发展、以质取胜,便民利民、讲求效益”的方针,着力把中心打造成为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市局系统的“重要窗口”和产业发展先行示范区。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创建模范党总支(党支部);二是要坚持审时度势、勇于超越,认真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铺开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项目,抓紧确定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二期)项目的可行性方案,稳步推进顶层设计和功能布局;三是要坚持以新取胜、以质取胜,积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积极发展体育经济、体育消费,积极推进数字体育建设,稳步提高中心的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管理,持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和改进经营管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继续保持稳健发展的态势。

他号召全体职工保持奋勇拼搏的激情,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