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5:2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3月16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体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张霓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史育人、培养忠诚自信的迫切需要;是培养党员品格、坚定信念的重大举措;是鉴往知今、聚力奋进的有力保证;是明史铸魂、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

张霓局长强调,全市体育系统要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出真信仰,悟出党的伟大思想精神;二是要坚持学史增信,学出勇担当,自觉把体育工作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三是要坚持学史崇德,学出精气神,把体育工作放到全国全省大舞台,努力加档提速、晋级进位;四是要坚持学史强廉,学出好生态,持续净化体育政治生态;五是要坚持学史力行,学出大情怀,统筹推进体育工作,促进高能级体育项目落户宁波。

张霓局长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党组织要承担主体责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注重方式方法创新,采用多种方式手段营造学习氛围。

宁波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举行了2020年首期甬体论道,邀请宁波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黄立丰博士作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的党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