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欲知大道 必先为史 ——鄞江基地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6:2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3月2日下午,鄞江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鲍飞玉主持。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近期党支部的工作,鲍飞玉提出,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在新时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认真学好党史,积极参加市局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二是认真组织好市局举办的“庆祝党的100周年”文体活动,通过歌颂祖国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三是要积极创建模范党支部,建立健全学习常态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创新,积极推进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