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宁波市体育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5 11:15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3月24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在建行宁波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体育总会主席张霓、局领导贺昌元、徐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建平、行领导许永良、张锁锁出席,双方相关处室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方建平行长对市体育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势头良好,体育事业的重要性和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为双方的合作开辟了广阔空间。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支持宁波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霓局长指出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增强推进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希望双方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等各领域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更好满足我市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我市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国际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领导致辞结束后,市体育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贺昌元副局长和许永良副行长分别代表市体育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