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14:5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局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3月3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并层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贺昌元副局长就做好今年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作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还要加强安全生产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组织和责任体系,强化目标考核,落实责任追究,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三要进一步构筑长效机制,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培训教育和安全生产投入等工作;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局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做好“规定动作”;持续抓好赛事活动、高危体育经营项目、群众健身等体育特性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自选动作”;还要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建筑施工、交通出行、防台防汛、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常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