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听党史,话成长” ——宁波体校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03 13:57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2月28日是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学生开学报到的日子。这些学生刚刚经历了辛苦而漫长的寒假集训,这时起新学期的挑战接踵而至。下午2点,他们迎来了特殊的“开学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宁波体校围绕建党100周年的时代背景,在各班级中运用多媒体软件,让学生聆听党史故事,走好新学期第一步。

故事中所讲的一位位革命先辈的抗战经历,让学生们聚精会神、感触颇深。这次利用宁波市教育局“开学第一课”视频,让看似枯燥的革命历史来到各年级学生的身边,走进孩子们的内心深处。相信通过这堂与众不同的“开学第一课”,将激励宁波体校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宁波体校在“开学第一课”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初衷就是让体校的学生通过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