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市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09:14  |  点击率:   |  来源:
办公室(行政审批处)
 

3月3日上午,市体育局分别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柏存富同志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张霓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报告并与位局党组成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张霓同志肯定了2020年局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紧密结合体育系统实际,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五大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完善“三不”一体机制,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三是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着力解决“四风”顽疾;四是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规范权力运行监督;五是要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推进清廉体育建设。

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总结了2020年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就做好今年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作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提高安全意识;二要落实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组织和责任体系,强化目标考核,落实责任追究,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三要构筑长效机制,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建设等工作;四要抓好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局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持续抓好赛事活动、高危体育经营项目、群众健身、交通出行、防台防汛、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