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镇江市体育局莅临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5 11:1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中心
 

3月4日,镇江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迎伟一行到市体育发展中心考察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情况。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镇江市体育局一行先行实地考察了市体育发展中心游泳馆、笼式足球场等场馆智能化建设的成果以及场馆服务大提升、场馆开放运营等情况。

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瑜向镇江市体育局郑迎伟副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智慧场馆建设、“体育宁波”平台开发运营经验以及2021年体育数字化建设的规划等情况。双方还就建设数字体育和多领域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换。

镇江市体育局郑迎伟副局长对中心以数字化建设为引领,坚持硬软件齐抓、管理服务并重,推动公共体育场馆服务大提升、数字化发展大转型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充分的赞赏,并提出要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学习宁波市在场馆服务大提升、场馆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经验做法,促进镇江市的公共体育场馆服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