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经济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5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做到压实领导责任、抓实监管责任、夯实主体责任,3月5日,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书记、校长施飞存总结了2020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2020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在体育局正确领导下,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以创建平安校园为载体,以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重点,有效防范和避免事故发生,开创了学校安全治理工作的新局面。

       他同时对2021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作出进一步部署,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管控校园出入人员,确保全校师生的人身健康安全;二是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三是定期、不定期检查各类安全设施设备,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四是进一步配备消防设施,加强硬件建设,开展消防逃生、火灾演习活动和安全知识讲座;五是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杜绝不健康食品;六是加强对校车的安全监管,继续做好防台防汛工作和节假日值班安排。

       会议现场,书记、校长施飞存与分管领导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运动队主教练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其他教职工签订了每人一份的安全工作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