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主教练和其他教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应负的责任,3月5日,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柏存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书记史琪主持。

       会上,书记、校长施飞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总结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他指出,学校党支部2020年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了以班子廉洁自律、廉政教育、党性锻炼为重点的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廉政建设成效明显,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他强调,2021年学校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完善压力传导机制,增强落实“一岗双责”的全面性有效性;严格执行制度和纪律,提高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从严从实筑牢廉政防线,拓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宣传的多样性及时性。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柏存富在大会上讲话,给学校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与时俱进,提高站位,创新思维,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整个体育事业发展格局中谋划;要强调政治纪律,落实好“两个维护”,做讲政治的“标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班子队伍、教练队伍、职工队伍能力素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权力监管,切实做好反兴奋剂工作;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明确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

       会议现场,书记、校长施飞存与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运动队主教练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其他教职工签订了每人一份的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