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2021年宁波市“贺岁杯” 产生四强!3月13日决出冠军!

发布时间:2021-03-06 08:1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以球贺岁,共度新春!2021年宁波市“贺岁杯” 四分之一淘汰赛在安全有序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进行,比赛争夺的格外激烈。各队拼尽了全力,每一次较量都是我们健康的升华,每一回争夺都蕴藏着我们宁波足球无比的快乐。老对手再重逢,一笑泯恩仇 !宁波足球圈,有太多的故事,这一切都从二十多年前的宁波业余足球传承而来,而所有比赛过程只会带给我们最终的健康及那些难忘的回忆。宁波足球有你更精彩!!

贺岁杯是宁波足坛的一项传统公益性五人制足球赛事,每年春节前进行小组赛,春节后进行淘汰赛,用足球的方式相互交流一起跨越新年,迎接新春!本次比赛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宁波市足球协会为承办单位;海曙区足球协会、宁波市明赫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协办单位;杰贝体育、冲顶是本届比赛的合作伙伴。

今天进行了四场四分之一淘汰赛,七度领辉商贸都有年轻小将加一名悍将吕世春组成,有活力有拼劲,对阵的畈畈队则平局年龄40岁,小组赛他们两场绝平,一场绝杀,顽强晋级。今天这场比赛畈畈队踢的非常积极主动,七度队整体配合流畅,小范围配合默契,上半场先有去过青岛黄海的胡禹则推射破门,但没过多久,黑白接到队友王元彬的绝妙45度传球,一记头球被扑后,更上补射小角度破门,畈畈队上半场逼平对手,下半场七度领辉商贸,加强了进攻,在5分钟之内由宁大校队队员李庆杨连下两城。但畈畈并未放弃,黑白连续两记凌空差之毫厘,随后黑白又有头球,单刀,但都一一错过,比赛最后阶段,黑白一记单车过人被挡后,队友跟上补射入门,2-3,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七度领辉商贸闯入四强。

卫冕冠军高桥重梦对阵去年省五冠八强虎牌石油,两队势均力敌,互有攻势,上半场0-0收场,下半场易边再战,虎牌石油任荣单刀直入,把球分给边路的谢浩,谢浩一脚冷静推射破门,凭借这粒金子般的入球,最终虎牌石油闯入四强。

羽航义腾小组第一晋级八强,今天八进四面对老牌强队鄞州新城,两队上半场踢的非常焦灼,鄞州新城先有石宵鸣通过定位球直接轰门先下一城,但义腾并未慌乱,接连由王小军、曹亮、周金峰连入三球,羽航义腾3-1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柴莹从后卫换到打前峰后,作为支点,频频为队友做球,石霄鸣一记远射扳回一球,随后鲍余树连入两球,反超比分,4-3,鄞州新城一鼓作气,最后阶段柴莹又梅开二度,最终鄞州新城6-3战胜对手,闯入四强。

海曙好美秋千对阵天苑玻璃,上半场开场不久,天苑玻璃先由老将龚敏杰禁区内巧射破门,但海曙好美秋千通过定位球由应麒宏连入两球,反超比分,随后应麒宏抢射 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本届比赛他也打入了15粒进球,遥遥领先射手榜,随后徐剑锋的进球让比分再次扩大,虽然天苑玻璃最后阶段由龚敏杰再入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海曙好美秋千闯入四强。

值得一提是本届贺岁杯四强队伍都是去年省五冠的八强,其中海曙好美秋千是去年省五冠冠军。

半决赛及决赛将在3月13日进行,届时将产生今年的宁波业余足坛的第一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