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奉化区第二届礼堂文化节“美丽新农村”体能总决赛圆满落幕-溪口镇新建村获得第一

发布时间:2021-03-06 12:54  |  点击率:   |  来源:
奉化区
 

3月6日,宁波市奉化区第二届礼堂文化节“美丽新农村”体能总决赛在锦屏街道河头村圆满落幕。有来自我区各镇(街道)的村(社区)经过二个阶段(预赛、复赛)拼出的8强队伍参加了本次体能总决赛。

本届礼堂文化节“美丽新农村”体能总决赛由中共奉化区委宣传部、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奉化区锦屏街道办事处、奉化区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奉化区户外运动协会协办。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办法。

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全面展示了我区新农村村民朋友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此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不仅认真、积极地参加比赛,大家还互相交流健身心得,畅谈健身带来的好处,尽享健身的乐趣。

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的比拼,最终,溪口镇的新建村以113分的总成绩荣获本届礼堂文化节“美丽新农村”体能总决赛第一名,滕头村(萧王庙街道)、明化村(岳林街道)分获第二和第三名,街横村(松岙镇)、河头村(锦屏街道)、尚桥头村(西坞街道)分获四、五、六名。由各村代表队推荐,经本次赛事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新建村(溪口镇)、滕头村(萧王庙街道)为本届礼堂文化节“美丽新农村”体能总决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河头村(锦屏街道)、街横村(松岙镇)为优秀组织奖,并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