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文化

警校共建 共育英才 宁波市二少体与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4月14日上午,市二少体(体工队)与市巡(特)警支队防暴大队警校共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市二少体举行。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新华,支队党委委员、防暴大队大队长董卫阳一行出席仪式,市二少体班子成员参加。

  刘新华一行首先参观了二少体各个训练场馆,他们对摔跤、拳击、柔道等项目的专业训练表示高度赞扬。刘新华提到,重竞技项目运动员的专业能力与防暴大队人才岗位的需求非常匹配,通过此次警校共建,可以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为警队输入更多的优秀人才,也为退役运动员拓宽就业渠道。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书记、校长鲍飞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体教结合”、“业专结合”的办学办训模式作了详细介绍,她希望今后双方建立多层次的紧密型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运动员就业、法制宣传教育等方面,积极探索警校合作长效机制,为学校和特警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仪式上,董卫阳大队长与鲍飞玉校长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