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市体育局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2  |  点击率:   |  来源:
市体育局办公室
 

4月16日,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体育发展中心信息科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分两项议程,一是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吴承军解读数字化改革方案,二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讲话。

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在省、市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局各处室、各单位积极参与到数字化改革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体育系统数字化改革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大力推进体育数字化改革,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体育服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霓局长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体育数字化改革的担当意识;二要放眼发展,克难攻坚,高质量推进体育数字化改革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同心同向,强化体育数字化改革保障。接下去市体育局将进行专班化运作,制度化推动,协同化推进,节点化落实。

张霓局长强调今年省市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对市体育局而言,既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必须突破的发展难题;既是一场突围战,又是一场翻身战,可以说挑战重重,但也机遇丛生。全局上下要转变观念,坚决克服畏难思想、本位思想和回避思想,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主动谋划数字化+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应用场景,形成业务协同、数据共享、综合集成、智慧高效的工作新局面。体育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部署、迅速行动,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争先领跑”,全面打造数字化改革先行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