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上海浦东新区人大一行赴我市宁海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14:13  |  点击率:   |  来源:
宁海县
 

4月14日,上海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宇青一行10人,来我市宁海县调研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与发展情况。

在宁波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卢叶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顾一冰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宁海杜鹃山国家登山步道。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别考察了宁海兴达旅游用品公司、宁波金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体育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顾一冰也详细介绍了宁海近年来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一行对宁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的发展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行调研收益很大,之后要以体育为平台,进一步增进两地间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