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群众体育

2021年宁波市东海蓝湾体育嘉年华将在咸祥举行 持续近半年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7  |  点击率:   |  来源:
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4月16日,由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和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咸祥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宁波东海蓝湾体育嘉年华新闻发布在中国·咸祥航空飞行营地举办,宁波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项新、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副主任崔鲁勇、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沈戈锋、咸祥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宏标出席。

2020年,市体育局举办了宁波全民健身季活动暨宁波市滨海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以“东海蓝湾·鲜活咸祥”为主题,设置八个项目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做到月月开展,直接参与人数达3750人,带动经济效益近50万,为今年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做大做强我市“东海蓝湾”口碑,突出区域优势、生态建设和滨海资源,今年的活动以2021年宁波东海蓝湾体育嘉年华为题,并将每年延续下去,力争打造成影响力大、美誉度高、特色性强的品牌赛事活动。

“东海蓝湾”品牌活动正好契合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体育+旅游+生态”的新发展模式,以体育助力绿色生态价值转换,推动新农村建设,进一步推动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活动设置6个项目,包含瑜伽、沙滩气排球、风筝、沙滩木球、飞盘和沙滩足球,适合老中青年所有人群参与,活动举行地咸祥新湾沙滩去年被授予宁波市沙滩气排球和沙滩足球基地,今年仍保留这两项运动。

全民健身作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今年是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时期宁波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的开启之年,我们将砥砺奋进,围绕群众体育新需求,积极打造品牌体育赛事,创新活动组织方式,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也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东海蓝湾”体育嘉年华活动中,在蓝海、碧空、沙滩中感受快乐、收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