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坛聚焦

一半在海上,一半在陆地!亚帆中心亮灯了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6  |  点击率:   |  来源:
象山县
 

近日,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夜景灯光正式进入调试和亮灯阶段。

其夜景泛光照明以“活力海洋”为主题,铸造出“活力象山·扬帆亚运”风采。通过采用黄、绿、蓝、紫等颜色,打造动态变幻的效果模式,凸显象山秀色美景和亚运红色气质,体现海洋运动的奔流动态,淋漓尽致地渲染夜幕下的亚运场馆静谧如诗、安宁美好的场景意向,同时也展现“帆船”运动活力、时尚、现代的一面。

这里也将成为亚运特色的宁波象山夜景新地标,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又添一颗璀璨明珠。

目前亚帆中心工程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场馆共分为比赛训练中心、港池等区域,目前正在进行体育工艺施工,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

明年9月,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在这里举行,将产生14枚及以上金牌。此外,今年9月,第14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也将在亚帆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