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宁波市老体协送体育项目下基层柔力球(套路)培训班在慈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09:0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不断提升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健身水平,4月18日,宁波市老体协送体育项目下基层柔力球(套路)教练员培训班在慈溪举办。宁波市老体协副秘书长王玉婷、邬伟军等,慈溪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施达新、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康东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培训班同时邀请到陈莉君、吕美燕、徐美浓三位项目资深老师现场授课。来自慈溪市各镇(街道)的百余名基层柔力球(套路)骨干参加了培训,经过一天紧张的教学,学员们在巩固原有基础上,对项目有了更深透的理解。

慈溪市作为第三批“全国老年柔力球之乡”,此项运动在全市范围内得到了长足发展,队伍不断壮大,参与人员也不断增加,通过送体育项目下基层,旨在进一步壮大柔力球(套路)教练员队伍,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扩大参与规模、形成科学健身、终身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