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追随信仰 感知力量 宁波体校开展研学踏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08:31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春风柳上絮,研学正当时。为了让同学们在亲近美好自然的同时,接受爱党爱国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4月19日,我校组织了300余名中小学生赴余姚开展了“追随信仰、感知力量”的研学踏春活动。

一大早,激动雀跃的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集结整装,有序地奔赴目的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校第一站就来到了梁弄烈士陵园。沿着长长的台阶,感受着陵园庄严而肃穆的氛围,一贯活泼好动的体校学子变得凝重而庄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后,我校全体师生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师生们来到浙东行政公署旧址,观摩感受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一件件破旧的衣物、一支支锈迹斑斑的枪杆、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无不体现着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计个人得失、拯救民族危难的高尚情操。学生们听着导游阿姨的解说,新奇之余也深深为之感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学好本领,回馈社会!

游览结束后,全体师生驱车前往天下玉苑景区。简单午餐后,户外拓展活动在草坪上拉开序幕。伴随着湖畔和煦的春风,“无轨电车”、“达芬奇密码”、“步步高升”、“无敌风火轮”轮番登场。同学们齐心协力、不甘示弱,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团建的魅力,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增强。

在饱览了景区内的春日美景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返校的旅途。此次余姚研学之行收获满满。我们要继续追寻着红色足迹,传承好革命精神,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做好新时代的体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