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10:3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
 

4月20日,市体育交流与竞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柏存富、监察员周孜雄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国栋首先介绍了新单位组建以及当前亚运筹办进展情况,并对2021年度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柏存富副组长对中心新成立以来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中心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给予了深入剖析,就下步规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中心业务发展保驾护航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健全议事决策机制,通过党员大会对重要事项集体决策;二要强化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按规章制度办事;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行力;五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

随后,中心各级领导与相关责任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状,确定责任目标,明确责任划分和责任内容,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推进“清廉体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