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宁波市门协领导成员门球赛在奉化顺利收杆

发布时间:2021-04-21 08:02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4月20日下午,由宁波市门球协会、奉化区体育总会主办,奉化区门球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宁波市门协领导成员门球赛在奉化区锦屏街道长汀村门球场顺利收杆。有来自宁波市、海曙区、宁海县、余姚市、高新区等各区(县、市)门协的12支代表队120余名选手相互切磋球艺,同享门球这项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通过巧妙地送球、精准的撞击、漂亮的过门充分展示了他们娴熟的门球技艺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赛场外队员们和观赛者的喝彩声也是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氛围愉快又祥和。

经过近一天四轮12场精彩又激烈的角逐,最终,慈溪市、奉化区、鄞州区、镇海区等8支队获得金奖,象山县、宁波市门协等4支队获得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