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宁波健身协会组织“缅怀先烈,永葆活力” 迎“五一”红色健康行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08:06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4月19日,宁波健身协会组织了主题为“缅怀先烈,永葆活力” 迎“五一”红色健康行党员活动。

第一站大家来到了鄞州区英雄烈士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全体成员缓步来到纪念碑前,2位代表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英雄烈士纪念碑。

第二站内容是路程自芦浦古道过绕石门水库,终点为芦浦古道的健康行健步活动,此番活动目的主要是强身健体,融入大自然。

在活动过程中成员们自觉清理路障,沿途捡拾垃圾并将可乐瓶塑料袋随身带走,找来粗木修复林间老化的独木桥,保护大自然崇尚环保的理念深入每一位成员的心中。

在此次两个多小时的行程中,我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成员们不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还提升了自身的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弘扬了正能量,鼓舞了精气神,从心灵深处接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树立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