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中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1 17:14  |  点击率:   |  来源:
北仑区
 

4月15—16日, “2021年北仑区中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比赛”在大碶街道太白社区举行,全区共有6男5女11支队伍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

比赛由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体育总会主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大碶街道办事处承办,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场体育系列活动”之一。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团队协作与个人技能比拼的运动项目,对中老年人体能与意志要求较高。比赛分男子、女子两组,同时进行。比赛过程可圈可点,精彩场面不断呈现。精准接球,奋力救球,大力扣杀,拦网防守,每个运动员都发挥了最佳水平。

女子组的决赛更为精彩,区退教协会队和大碶街道1队两支女排劲旅争夺冠亚军的比赛,虽然不像男排那样刚劲有力,但更体现了柔中带刚的技巧,她们的拼搏精神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新碶街道、大碶街道1队、小港街道、区退教协会荣获男子组金奖;区退教协会、大碶街道1队、小港街道荣获女子组团体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