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竞技体育

宁波游泳健儿斩获10金10银8铜

发布时间:2021-04-22 16:30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
 

4月20日,第41届“迎春杯”浙江省青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在宁波奥体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完成了为期6天的激烈比拼,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共派出133名运动员(含达级组)参赛,他们劈波斩浪、表现出色,学校的省运会适龄队员获得了10金10银8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浙江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青少年游泳比赛,竞赛组共设95枚金牌,从4月15日开始至4月20日结束,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游泳协会、宁波市水上(游泳)运动学校、宁波奥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游泳协会支持。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45支代表队1250人参赛,运动员按照性别和年龄分为女子9岁以下组、男子10岁以下组、女子14-16岁组、男子15-17岁组等14个组别,设50m蝶泳、100m蛙泳、800m自由泳等竞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