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党建廉政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市体科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9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为了增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21日,市体科所邀请宁波市宣安防火中心的毛教官为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毛教官依次从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检查和维护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毛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还大量举例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最后,毛教官还亲自示范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安全锤、消防面罩等工具。通过培训,进一步筑牢全体职工的安全弦,增强了安全意识。

市体科所书记、副所长陈飚强调,临近五一,全体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主要做好办公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等三方面安全及疫情防控、廉政风险防控等两方面的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