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透视

>>

体育总会

2021年宁波市轮滑球市队队员选拔赛暨环杭州湾大湾区轮滑球城市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22 08:58  |  点击率:   |  来源:
宁波市体育局体总秘书处
 

为进一步推动宁波市轮滑球运动的发展,积极培养宁波市轮滑球运动员的后备人才,选拔组建未来能够代表宁波市参加国际、国内及浙江省轮滑球赛事的轮滑球队伍;以及活跃杭州湾大湾区轮滑球氛围,促进城市间轮滑球技术交流。于2021年4月17日-18日成功举办了2021年宁波市轮滑球市队队员选拔赛暨环杭州湾大湾区轮滑球城市联赛。本次比赛由浙江省轮滑协会、宁波杭州湾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作为指导单位,宁波市轮滑协会主办,宁波轮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宁波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协办,共计25支轮滑球队,208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浙江省轮滑协会主席李卫娟、江苏大学体育部教授胡玉琴、杭州湾新区初级中学校长鲁纪权,庵东镇中心小学党委书记丁群卫,慈溪市庵东实验学校副校长赵先忠,宁波市轮滑协会秘书长刘亚飞、宁波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副总经理黄淦云。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严格遵守赛事纪律,文明参赛;运动小将们发扬体育精神,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轮滑球竞技水平。